Prof. Ming LIU Delivered a Keynote Speech in an International Forum on Big Data

Prof. Ming LIU  delivered a keynote speech in an international forum on big data.

 

"一清科技创始人、香港科技大学刘明教授做了《具有社会属性的 智能移动机器人》的演讲。他结合了 UNITY DRIVE 的实践经验,比较系统地解释了深度学习如何解决一下无人驾驶全流程:场景理解、智能决策、动态控制。其中在场景理解中,UNIYT DRIVE 主要做的是激光为主导的建图与定位、视觉为主导的建图与定位,其中重点解决的问题包括:像素级别的场景理解、白天夜晚环境的迁移及学习、多种天气场景的迁移及学习等。

他还表示,就目前来看,乘用车的无人驾驶还比较遥远,目前比较推进的方向是物流系统,低速的无人驾驶系统,最后一公里,满足生产过程中降本增效的需求;谈到 UNITY DRIVE 的未来发展计划,他表示,无人系统是唯一的答案。" (Text & Photo Source: Leiphone.com)

 

Related News

Leiphone - 智汇珠海!2019岭南大数据国际论坛在珠海圆满落幕 院士专家共谋5G智慧城市变革

What to read next